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介绍  政策法规  招生工作  人才培养  实践教学  在线教学  党支部建设  全站搜索 
党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党支部建设>>正文
机关三总支一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09-27  

    9月27日下午,机关三总支一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总支委员谢峰主持。

    会上,谢峰同志强调,党员同志在此次会议中不可走形式、走过场,要结合“18个是否”,切实查摆自己存在的问题。

随后,宋永磊、龙洁、孙思、黎海燕、赵显静、庞首颜、周小海、向玲等8位同志先后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从自身思想认识、岗位职责、承担工作等方面,结合“18个是否”,进行了自我查摆。各同志针对工作中出现的各类问题进行深刻剖析和总结,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

    最后,谢峰同志强调,各党员同志要结合自己的工作,分析问题产生原因,整改落实,将改进措施落实到实际行动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