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介绍  政策法规  招生工作  人才培养  实践教学  在线教学  党支部建设  全站搜索 
党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党支部建设>>正文
机关三总支一支部开展主题教育理想信念专题集中学习研讨
2019-10-18  

    10月16日下午,机关三总支一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想信念专题集中学习研讨。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本次学习活动由蒋宗珍同志领学。

    蒋宗珍同志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纲要》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以“统筹教育发展,办好国际项目”为主题,为一支部党员同志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她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为切入点,深刻剖析在新时代下为什么要开展国际办学项目以及如何办好国际项目。

    学习分享结束后,与会党员与蒋宗珍同志热烈地交流探讨了我校目前国际项目办学情况,并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纲要》精神,思考教务处与国际学院在国际办学项目中应当发挥的作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