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介绍  政策法规  招生工作  人才培养  实践教学  在线教学  党支部建设  全站搜索 
党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党支部建设>>正文
机关三总支一支部开展“教学问题,你问我答”志愿服务活动
2019-11-04  

    为落实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增强党员同志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10月31日,机关三总支一支部在南山校区荟园食堂门口开展了“教学活动,你问我答”的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学生们针对转专业、辅修、选修课、毕业论文、毕业资格、教师资格证、等级考试、国际办学项目等相关问题进行询问,到场党员同志一一作了解答。

    应学府大道校区师生的要求,下周,机关三总支一支部也将在学府大道校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解答师生困惑。

    此次“走出大厅,走进学生”志愿服务活动增强了党员同志为师生服务的宗旨意识,同志们用实际行动落实了“做学生的知心朋友,为师生排忧解难”的要求。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