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介绍  政策法规  招生工作  人才培养  实践教学  在线教学  党支部建设  全站搜索 
党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党支部建设>>正文
机关三总支一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2019-11-04  

    11月1日,机关三总支一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此次交流会由蒋宗珍同志分享调研成果,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蒋宗珍同志主要以国际办学为交流重点,从调研思路、调研内容、调研方法等方面入手,着重分析了目前学校国际办学项目存在的问题。对于国际办学中教学方面的问题,教务处和国际学院在分享会中积极交流讨论,交换意见,商讨最佳解决方案。

    最后,支部书记吴海霞同志总结到:“国际办学中存在的问题,教务处要积极配合解决,项目运行过程中存在问题是不可避免的,但也要慢慢地去解决。要坚信,只有认识到位了,行动才能到位。”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