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介绍  政策法规  招生工作  人才培养  实践教学  在线教学  党支部建设  全站搜索 
党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党支部建设>>正文
机关三总支一支部组织教职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1-19  

    11月18日上午,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机关三总支一支部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支部书记吴海霞主持会议。

    会议原原本本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

    会上,支部书记吴海霞为大家解读了《从“中国之制”看“中国之治”》一文。并结合支部实际工作,深入交流日常工作中我们如何去践行党中央提出的“优先发展教育、聚焦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等内容。与会同志结合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实际工作,做了交流发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