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关于选派教师参加人民大学“新时代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科研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6-20资料来源:点击次数:

各教学单位:

为提升教师教学科研综合能力,学校决定选派一批青年骨干教师参加中国人民大学教育培训中心举办的“新时代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科研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18年7月12日—7月19日

二、培训地点

中国人民大学,详细地址待培训学员确定后再另行通知。

三、培训内容

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科研综合能力,课程设置见邀请函(附件1)。

四、培训费用

培训费由学校教师培训专项支付;食宿、交通等费用由学员所在学院承担。

五、工作要求

1.请各学院高度重视,择优推荐1名中青年骨干教师参加。推荐人选须具有良好的师德师风,在本专业具有较高的教学科研水平,能对青年教师起引领和带动作用。

2.推荐人选经各学院研究确定后,于2018年6月27日前将《新时代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科研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报名表》(附件2)报人事处人才队伍建设科。

3.培训结束后,参训学员须结合各自教学科研工作,提交培训心得体会一篇(心得体会发送到邮箱:512532024@qq.com),并择机在单位业务学习、教研活动等场合分享培训心得。

联系人:李俊 敖霜 联系电话:61638806

附件:

1.中国人民大学教育培训中心-新时代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科研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邀请函)

2.《新时代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科研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报名表》

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

2018年6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