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举办“基于移动云教学的混合式教学设计”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07-12资料来源:点击次数:

为提高教师运用现代信息技术进行教学设计与组织的能力,7月12日,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举办了“基于移动云教学的混合式教学设计”培训班,本次培训特邀“蓝墨云班课”信息化教学专家团成员、高级培训师、重庆文理学院周健华副教授莅临我校授课,来自校内的专家教授、青年教师等55名一线教师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双线教学模式,包括3天的线上课程和1天的线下课程。线下课程基于认识和体验现代信息技术的混合式教学方式、学习和掌握混合式教学的基本设计思路和方法而设置。线上培训的主要内容是熟悉“蓝墨云班课”网络平台的操作方法,认识混合式教学的基本理念、相关理论和设计思路。

通过培训,学员们基本了解了混合式教学的理念和设计思路,掌握了“云班课”教学平台的使用方法,对我校教师利用信息化手段进行教学设计和组织的能力有较大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