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打赢疫情阻击战,应急保障在行动 —校门设置“安全防疫消毒池”

发布者:叶宗跃发布日期:2020-02-17点击量:

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不断提升应急保障能力。基建后勤处物业管理中心党员和职工在收看了重庆新闻频道天天630关于沙坪坝区物业小区设置“人行消毒池”的新防疫举措报道后,大家在“物业服务保障微信群”积极讨论校门设置消毒池的可行性,最后决定第二天上午立即行动,建成消毒池。


211日上午,中心党员、职工与物业公司维修人员经过材料准备、现场铺设、药水喷洒等程序,成功在学府大道校区校门处设置了“安全防疫消毒池”,校内师生和车辆进入前需先“洗鞋、洗轮”消毒。

消毒池呈长方形,面积约15平方米,消毒池是由中心工作人员自制而成的,主要由最底层的隔水薄膜和最上层的吸水地垫组成。

在日常使用中,物业工作人员会将上层吸水地垫浸泡和洒满消毒液,住户和车辆在进入小区前可通过该地垫实现消毒。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基建后勤处物业管理中心和高地物业公司上下一心,为防止病菌进入校内,以与时间赛跑的速度,以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紧迫感,积极思考新举措、新方法,为校园安全提供一道有力的防护屏障;大家有信心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