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物业疫情防控工作动态第3期

发布者:叶宗跃发布日期:2020-02-17点击量:

 

按照学校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要求,物业管理与服务中心始终坚持“积极防控、做好保障”的工作原则,逐一按要求完成各项防控工作任务,现将近期(2.82.15)主要开展工作动态报告如下:

1、做好物业在岗员工人员每日情况(行踪、体温)的筛查工作,并向处领导在当天下午5点前进行报告。

2、为加强物业人员信息把控力度,28日中心要求高地物业公司对项目聘用员工进行梳理、分类和建档,并按照主城区域在家人员和主城以外人员进行分类统计,建立两类人员动态表,及时追踪员工行踪,杜绝安全隐患。同时从29日开始启动每日物业上岗人员申报程序,严格把控物业到岗人员上岗安全审查,杜绝存在安全隐患的人员提前返校。

328日,高地物业公司劝返2名主城以外提前返校居住人员,他们分别来自长寿区和潼南县,切实保障校园安全。

4210日学府校区隔离病房的17套床上用具全部送达并验收。

5211日学府大道校区大门口安装消毒池和提示标识,对人员、车辆入校进行消毒。

6212日王于书记召开“老家属区网格工作部署会”,物业管理中心提出成立老家属区网格工作组,将物业现有人员打破工种身份界限,化整为零,设立物业网格员,同时将各楼栋楼长、物业中心学校人员逐一对应成立了6个工作小组。会后落实具体工作方案和小组设置表格。此项工作计划在214日全面展开。

7213日物业中心采购专业喷杀用具设备两套,专门用于学府大道小区老家属区消毒消杀工作。

8214日物业中心和高地物业公司一起全面开展老家属区网格化管理工作,建立重点隔离人员台账,各工作组根据自己负责的楼栋和重点人员,建立下线工作群,逐一与隔离人员取得联系,当天拿出工作动态。

9215日老家属区网格工作各小组,除按照工作内容完成每日隔离人员动态闻讯工作外,开展为隔离住户取快递、送蔬菜等服务,得到教职工的一致肯定和表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