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物业疫情防控工作动态第2期

发布者:叶宗跃发布日期:2020-02-10点击量:

按照学校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要求,物业管理与服务中心始终坚持“积极防控、做好保障”的工作原则,逐一按要求完成各项防控工作任务,现将近期(2.12.7)主要开展工作动态报告如下:

121-2日按照学校防控办要求,再次对中心正式职工9人、临聘人员7人、校外合作单位人员199人在学校防控工作网上进行申报并核对。

2、做好物业在岗员工人员每日情况(行踪、体温)的筛查工作,并向处领导在当天下午5点前进行报告。

3、物业公司做好两校区每日校园环境和重点区域的消毒消杀工作并详细记录。

421日协助处领导草拟机关四总支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的实施方案。

523日中心召集高地物业项目负责人唐勇,对开学准备工作进行讨论,要求物业工作做好开学人员、物资、设备等条件的准备,提前拿出准备方案报物业中心;对该提前筹备的消毒消杀物品要提前拿出计划实施采购,对涉及学校应补充的防控物品(如口罩、消杀药品增量)提前拿出需求方案报物业中心。

623日向车队发放消毒药水,要求车队驾驶员做好学校公务车辆的每日消毒工作。

723日配合资产设备处、卫生科腾空学府大道校区总务楼第四层、第五层房间,并从24日由高地物业公司开始对两层房间的开荒清洁和窗帘清洗,计划在26日交付卫生科作为隔离病房使用。

826日下午2点,协同保卫处开展对学府大道家属区全面排查工作,物业中心主要负责262728栋家属楼的排查,当天共计走访152户。

927日,物业中心牵头物业公司制定《2020年开学校园环境保障工作方案》,为防控期间开学工作的启动做好提前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