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物业疫情防控工作动态第1期

发布者:叶宗跃发布日期:2020-02-03点击量:

按照学校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要求,物业管理与服务中心始终坚持“积极防控、做好保障”的工作原则,逐一按要求完成各项防控工作任务,现将近期(1.231.30)主要开展工作动态报告如下:

1123要求高地物业公司配置医用口罩100,对项目全部到岗员工和留校生发放口罩并要求佩戴,126日再次配置国标N90口罩200个保障到岗员工使用。

2123高地物业公司开始对在校值班人员进行上下班进行体温检测,并做好检测记录。

3123日高地物业公司开展对两个校区重点区域进行每日消毒,消毒专业药品由学校卫生科提供。

4124日高地物业公司开展两个校区所有物业在岗人员分别进行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预防手册》的培训和学习。

5124日高地物业公司开展对两个校区物业人员148人(含休假人员)进行摸底排查,有无接触湖北籍人员,有无近期去过湖北。

6126中心按要求高地物业公司分别在两个校区内设立废弃口罩专用垃圾桶并张贴标识(南山校区在西大门、办公楼、交流中心、进校道路沿线垃圾箱;学府校区在综合楼、学习资源中心、家属区),针对废弃口罩消毒处理。

7126中心按照学校摸排表格要求,对中心管理所有人员进行摸底排查,项目主要包括假期期间探亲路线、健康状况等情况。具体排查对象情况如下:物业中心聘用人员7人(车队)、物业人员共计148人(目前在岗38人)、校内经营人员26人、外包单位共计21人(若家超市8人、空调维修1人、热水3人、定制公交9人)。以上人员全部排查,相关单位出具负责人签字和盖章证明材料。目前发现若家超市有3人在湖北黄岗市红安县,未返回重庆,中心告知经营户返回之前须向中心报告。

8127日下午2点,物业中心、高地物业公司参加刘校长召开基建后勤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工作布置会。会上中心和高地物业公司就前期物业针对防控工作的开展情况,采取的工作措施作汇报。

9127日下午5点,高地物业公司召开两校区在岗员工防控工作会,对学校基建后勤处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工作布置会相关要求进行了传达和工作布置。

10128日高地物业公司配合学校保卫处、保安公司开展学府大道校区家属区人员排查工作,当天排查走访142户(26栋至28栋),实际察访45户(因大部分未租赁人员,现春节期间回家),暂未发现有湖北人员居住情况;接下来将对家属区继续进行排查。

11128日高地物业公司制定《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校园物业防控工作方案》,详细规范近期防控期间工作安排和员工作业工作流程。

12129日高地物业公司继续配合学校保卫处、保安公司开展学府校区家属区(26栋至28栋)人员排查工作,结合28日走访,共计走访142户,实际走访调查入户60户,完成42%130日接保卫处通知不再组织走访,对未走访到的住户在门上张贴注意通知。

13130日,按照学校防控办要求加强电梯、口罩垃圾桶等密闭设备的消杀频次,每天消杀次数从原来的2次调整为3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