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工程建设  > 工程进展  > 正文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建设综合实验楼教学科研基础平台项目(德贷项目)概况

发布者:发布日期:2022-11-02点击量:

利用德国复兴促进银行贷款修建的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建设综合实验楼教学科研基础平台项目——总建筑面积为37,701平方米㎡,地上共14层、地下3层,建筑总高度约59.4米。总投资33,634万元人民币,其中利用德促贷款:3500万欧元,其余资金由学校配套,土建部分约人民币13,607万元。项目设计尊重校园总体规划,注重教学科研环境的特殊性及与校园环境的融合性,将成为学校标志性建筑。

项目建成后能满足实验实训功能要求,实现合理布局。一层为大楼主门厅,左右分设楼、电梯等垂直交通,且大厅中庭设一部贯通二层的人行楼梯,门厅后半部利用地形做半地下档案室,一层设消防控制中心、文印室等;二层依据地形设置后门厅,满足不同方向的人流进出大楼,主要功能为入口大厅、信息机房、小会议室等服务用房;三层主要功能为普通话考试;四层为学校机房;五层为图书阅览;六层至十二层为标准培训教室;十三层至十四层为会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