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公告信息
 
 
   服务指南
  日常维修
 
 
   联系方式
综合科:61638043
工程管理科:61638133
传  真:61638043
处长信箱:
cqeujjc@sina.com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18年一季度物业考评会
该文章已更新,更新日期:2018年03月22日 11:04



2018年3月15日上午9点在学府大道校区葆力物业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一季度两校区物业服务季度考评会。学校负责物业监管的相关部门、两校区物业公司主管以上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两校区物业公司项目负责人就本季度物业服务工作、开学准备工作、下季度工作计划进行了全面汇报。然后学校负责物业监管的相关部门从学生宿舍管理、教学资源管理、安保服务、校园绿化、环境保洁等方面充分肯定了本季度两家物业公司服务工作态度和工作责任心,同时也指出了在今年的保障工作中要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做好工作细节,提升工作主动性,并对本学期的物业服务工作提出了要求。

上一条:学校领导巡查食堂开学准备工作 下一条:我校校医在重庆市高校校医基本功大赛中获佳绩

关闭

 
地址: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南山校区(重庆市南岸区南山街道崇教路1号) 邮编:400065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基建处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