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感恩母校,提升党性”6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10 浏览量:

为感恩母校培养,提升党员修养,6月8日中午12:40,经管学院学生党支部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开展了“感恩母校,提升党性”6月主题党日活动,返校学生党员在3307教室集中开展活动,未返校学生党员通过QQ群语音分享的形式开展活动,经管学院学生四支部书记王玉娥及经管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学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开始,学生党员“线下+线上”结合的方式进行宣誓。接着,支部书记王玉娥带领全体学生党员开展党员示范教育活动。王玉娥书记提到,学习开展感恩母校活动,有助于增强党员自身修养,营造优良党风,树立良好党员风范。

支部书记王玉娥带领全体学生党员观看《重庆第二师范学院2018年毕业典礼视频-不说再见》视频。在观看完视频后,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深受启发,再一次激励了他们感恩母校,认识母校,同时也提升了他们的责任与担当意识。学生党员又共同学习了《加强党性修养,永葆党员本色》等相关文章,提升自身党性修养,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

王玉娥书记进行活动总结,她希望学生党员们能够加强自身思想道德建设,提升自身思想道德修养,发挥好带头作用,做好模范榜样,时刻感恩母校情,永葆党的先进性。

通过此次活动,学生党员对母校有了更多认知,增强对学校归属感和认同感。(文傅颖/崔冰艳图彭倩)

Copyright© 2010-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