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经管学院竹引清风廉洁文化研究协会组织开展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研讨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1-15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2018年1月14日,经管学院纪检监察组与竹引清风廉洁文化研究协会在学府校区3501会议室举办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研讨会。学院纪检监察组组长杨波、党总支纪检委员钱立、纪检监督员蒋曼出席会议,竹引清风廉洁文化研究协会部分成员以及部分学生党员参加了学习研讨。

会议开始,全体师生共同学习观看了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视频,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回顾2018年纪检监察工作,总结改革开放40年来纪检监察工作经验。视频内容引发了同学们的深切感悟,与会同学纷纷踊跃发言。学生党员吴巧梅同学结合近年来家乡建设发展讲到,作为一名基层群众真真切切感受到了我党反腐工作的显著成效,深刻体会到人民群众是反腐斗争的最终受益者。

作为新时代青年大学生,更有责任、有义务响应反腐败斗争。钱立结合自身成长经历,畅谈家风家训家教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从当下做起,在广大学生中树立起良好的廉洁修身榜样。杨波讲到,持续推进我院廉洁文化纪律教育与宣传,将反腐倡廉精神植根同学们心中,既是同学们立身之本,更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必然要求;希望全体同学进一步加强学习,牢固树立廉洁自律意识,不断提高思想政治觉悟;进一步加强宣传,充分利用协会等平台弘扬新时代社会主义正能量;进一步加强践行,从身边点滴做起,积极建言献策,主动投身廉洁纪律监督等多方面建设,努力成长为“责任公民、务实员工,创新人才”。

据悉,经管学院党总支还将通过集中学习与本人自学、线上学习与线下学习等多种方式在全院师生中深入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进一步将会议精神学深学透、入心入脑、贯彻落实,以更加风清气正、昂扬进取的姿态迎接建国七十周年。

Copyright© 2010-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