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素质培养  >  正文

经管学院启动亚马逊电商运营大赛开班仪式及培训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5-13 浏览量:

为推进我院相关电商专业发展,切实为社会培养跨境电商高素质的从业人员。2019年4月21日9:30上午,由经管学院主办,电子商务协会承办的“亚马逊平台跨境电商大赛”开班仪式及培训活动在学府校区1406教室举行。经管学院党总支书记肖涛、电子商务专业负责人郭旭老师、专业教师苟枥文老师以及NSR跨境商学院院长刘哲、NSR跨境商学院技术总教练龙爱参加了本次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共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由NSR跨境商学院院长刘哲豪介绍了集呐科技概况,并提出了亚马逊大学生人才计划要求;第二阶段:学院党总支书记肖涛致辞,对校企合作的跨境电商平台寄予厚望,同时向参赛学生强调要有坚持的信心和决心,不要半途而废,牢固树立学习意识,争取在比赛中能有更大的收获;第三阶段:由NSR跨境商学院技术总教练龙爱进行第一阶段的培训主讲,主要内容涉及到产品的选择以及文案的编辑,并为大家详细介绍了亚马逊平台产品详细页的布局。

通过此次培训,不仅使参赛同学加深了对亚马逊电商平台的了解,引起了对跨境电商的浓厚兴趣;也是我院旨在让学生参与跨境电商进出口平台的运营,了解和掌握跨境电商进出口业务实操技能,促进我院培养出更多“经世济民、务实求新”的跨境电商人才。

Copyright© 2010-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