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教育管理  >  正文

经管学院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期中教学工作学生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12 浏览量:

为充分掌握经管学院各年级、各专业日常教学工作进展情况,了解课堂教学效果,及时发现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学院于11月11日中午在学府校区3501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秋季学期期中教学工作学生座谈会。各教研系主任、教学秘书、各班辅导员以及2017级、2018级、2019级、2020级各专业学生信息员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座谈会由副院长钱立主持。

座谈会中围绕学院教学工作,学生代表畅所欲言,气氛活跃。座谈会上学生们积极汇报教学情况,总体上充分认可学院的半学期以来的教学工作,也如实地反映每门课程教师的教学情况以及交流了他们在学习课程中的收获与建议。会议上,学院教学管理人员认真听取同学的意见,针对同学们的疑问进行了耐心的解答并对未解决问题的记录下来以便更好地解决和改善。

通过本次座谈会,增进了老师和学生之间的沟通和交流,有利于进一步优化学院学风、落实教风建设,为规范教学管理、提升本学期教学质量奠定了扎实基础。

Copyright© 2010-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