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教育管理  >  正文

经管学院召开2019年春季学期第二次学工例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3-13 浏览量:

2019年3月12日下午,经管学院在学府大道3301办公室召开2019年春季学期第二次学工例会,经管学院党总支书记肖涛以及全体学工队伍参加,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波主持。

首先,杨波副书记对开学以来的学生工作总体情况进行了总结,尽管近期学生工作整体平稳,但也暴露问题,希望学工队伍全体同志加强学风建设、周末教育以及日常巡课查寝力度。

随后,肖涛书记对在座学工队伍提出三点要求:第一,要保稳定。学生工作无小事,稳定压倒一切。要主动并且给予更多关心给学业困难学生、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以及就业困难学生。第二,要保常规。思想教育、党员发展、班级管理、学生干部、寝室管理、心理健康等,事无巨细,都要抓紧、抓好、抓实。第三,要保运转。根据市委组织部和学校党委的安排并征求本人意见,杨波书记即将赴石柱县某村挂职驻村第一书记并驻村两年。在此交接时期,学工队伍要精诚团结、相互支持,多补位、多补台,确保学工系统能能够平稳运行,良性运转,共同做好学生的教育管理工作。

最后,全体学工队伍对近期工作进行了梳理总结。最后,杨波强调了重点工作的节点,并对近期重点学生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Copyright© 2010-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