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科研动态  >  正文

铃宇消费品供应链(集团)有限公司到经管学院作暑期实习宣讲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7-04 浏览量:

2019年7月3日19:30,铃宇消费品供应链(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与行政部经理莫刚毅、供应链运营总监王鹏等3人在学府大道校区3403教室举行了暑期实习宣讲会,经管学院近40名学生参加。经管学院院长马正兵接待了莫经理一行,副院长邓正华、科研事务主管代佳利参与了整个宣讲会。

邓正华副院长首先介绍了暑期实习的重要意义以及学院开展暑期实习汇活动的目的,然后向同学们介绍了本次宣讲会的企业嘉宾。

王鹏总监深入浅出地用视频展示了行业最新发展情况,介绍了铃宇消费品供应链(集团)有限公司未来发展方向,并提出了企业的期许,希望通过此次暑期实习能够为同学们提供良好的实习锻炼机会,同时希望通过此次实习在2016级同学中能选拔出有专业能力、有行业兴趣、有工作志向的年轻人,成为公司发展的后备力量。

随后,针对同学们关心的问题,莫刚毅经理和王鹏总监进行了热心的回答。


Copyright© 2010-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