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对外合作  >  正文

经管学院组织开展“跨境知识”专题分享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0-28 浏览量:

为推进我院电商专业发展,了解和掌握跨境电商进出口业务实操技能,促进我院培养出更多“务实求新、经世济民”的跨境电商人才。2020年10月15日,经管学院在学府校区1307教室开展了跨境知识分享会,本次分享会邀请了NSR跨境商学院何丹丹经理前来分享,经管学院副教授郭旭出席本次活动,来自2017级电子商务专业的近百名同学参加了此次分享会。

何经理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亚马逊的一些企业文化,她强调在亚马逊平台上购物与实际操作后台差别很大。随后,何经理引出一些商品上架的一些准备工作方面的问题,与同学们互动交流,共同总结出商品在上架前的必备信息。同学们踊跃发言,认真记录。随后,她根据亚马逊实际平台上的一些商品的浏览,让同学们讨论一个listing页面的基本组成部分包括哪些,并针对每一个部分进行了详细的要点的要求、内容、注意点、优化的讲解。最后,何经理鼓励同学多观察总结,在实践实训中提升专业技能和综合能力。

通过本次NSR跨境商学院的跨境知识分享会,不仅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亚马逊平台的商品上架要求,以及一些平台准则,加深了对亚马逊电商平台的了解,为将来加强专业知识学习提供了有益的指引。(文/何玥、张建强 图/何玥、张建强)

Copyright© 2010-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