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成果  >  正文

经管学院参展第五届中国教育创新成果公益博览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22 浏览量:

11月20日上午,第五届中国教育创新成果公益博览会在珠海隆重开幕,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朱永永教授应邀携近年创新创业“一流课程”建设成果精彩亮相。本次教博会由北京师范大学、中国经济改革研究基金会主办,珠海市教育局协办,为期四天,是展示中国教育改革创新成果的最高平台。

经管学院参展的成果为《创新创业“一流课程”技能融通创新性实践研究》,成果从课程目标定位、课程内容设计、教学团队整合与提高、教学资源集聚与精炼、教学模式改进与创新和教学效果改善与提升六个方面提供整体性解决方案,是经管学院创新创业“一流课程”建设成果的集中体现。

本届教博会以“汇聚·碰撞·变革:教育创新提升中国力量”为主题,五大展馆集中展示了1600多项全球优秀教育创新成果,覆盖国内所有省市自治区(含港澳台地区),包括联合国教科文、美国、加拿大、 法国、芬兰、以色列等多个国家或组织的国际成果。参展成果超过100所高等院校,预计3万人现场参观,超过200万人在线观看直播,百余家媒体参与宣传报道。(文/朱永永 图/朱永永)

Copyright© 2010-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