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成果  >  正文

经管学院秦智聃、朱永永老师在“深化课程改革、推动课堂革命”优秀论文征集与遴选活动中获奖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06 浏览量:

近日,在学校开展的“深化课程改革、推动课堂革命”优秀论文征集与遴选活动获奖活动中,经过学院、学校层层筛选、专家评审,最终遴选了7篇优秀论文。学院共有2篇论文入选,其中秦智聃老师论文《CDIO理念下课赛融合的供应链管理课程改革》获得一等奖,朱永永老师《<创新创造创客创业>一流课程“金课”建设思路与实践打造》获得三等奖,这是学院积极深化课程改革、推动课堂革命的又一重要成果。

2018年以来,我院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和《教育部关于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的意见》精神,充分利用信息技术开展人才培养模式和教学方法改革,推动课堂教学革命,加快推进“一流课程”建设,打造特色“金课”,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积极组织学院教师探索课堂革命的方法、途径,总结“课堂革命”的经验,进而推动课堂革命走向纵深,切实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进行了大量的探索与改进。通过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教学改革项目和短周期项目等举措,在思想上形成了全院共识,行动上多维度探索,取得了明显成效。

Copyright© 2010-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