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开展春季学期期末线上考核模拟测试交流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29 浏览量:

为保障学院在线考核顺利进行,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鼓励授课教师创新考核方式,经管学院于6月28日14:00在学府校区3405教室开展了春季学期期末线上考核模拟测试交流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钱立主持,采用线上考核方式的所有教师到场参会。

陈茂直老师在会上就如何运用课堂派进行试题编辑与考试发布,以及监考过程中的注意事项等内容进行了分享。他首先讲到的是考前准备,以及如何通过添加新题和批量导入两个操作进行试卷导入,同时他建议老师们将试题的顺序设置为随机排序出题,从而在试题难度相同前提下实现“一人一卷”线上考核。

丁可可老师从如何防止学生作弊为大家做了分享。她从excel表格分组、题库随机分配以及限时完成等方面准备,最大限度保证了学生在考核期间做到真实作答。

交流环节,参会老师针对考试考核的方式方法、如何防止学生作弊、主观题怎么作答、线上卡顿如何处理以及一些操作上的技术问题等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本次交流会是学院积极总结本学期线上教学经验,及时整合线上教学资源、逐步提升线上教学资源使用效率一次分享;是在学院探索建立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运转高效的本科教学机制,推动本科教学质量不断提升的一次实践。

Copyright© 2010-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