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设置  >  正文

物流管理 [本科 非师范] (中英高水平项目)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6-30 浏览量:

本专业着力培养适应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掌握经济学、管理学和系统的供应链及物流管理理论知识、基本原理和规则,具有坚实的英语、数学、计算机基础,扎实的经济、管理、信息、系统科学及相关学科理论基础,具备计划、组织、领导、控制和创新物流管理全过程的基本知识、方法、技能和国际视野的高素质应用型经济管理人才。

开设的主要课程有:管理与组织行为、经济学导论、中级经济学、物流与供应链管理、运筹学、物流运输组织与管理、仓储与配送管理、电子商务概论、会计学、财务管理、物流系统模拟与仿真、物流技术与装备、国际物流、金融学、市场营销、经济法等。

毕业生可在企事业单位、专业物流公司从事采购、销售及商品配送管理以及全球供应链的物流运营管理工作,可在各类生产、商贸、物流企业从事网络营销策划、电子商务运营等相关工作,也可在专业咨询公司、教育培训机构、相关政府部门以及其他社会团体从事与物流相关的工作。


Copyright© 2010-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