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设置  >  正文

商务经济学 [本科 非师范] (中英高水平项目)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6-30 浏览量:

本专业着力培养适应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系统掌握经济学、管理学的基本原理和应用技能,熟悉现代市场经济、商务活动和金融市场的运行规律,具备较强的商务数据与分析、商务决策与计划、市场业务与拓展、商务运营与控制、商务经纪与咨询、商务理财与规划等现代商务和经营管理技能,具有国际视野的高素质应用型经济管理人才。

开设的主要课程有:管理与组织行为、经济学导论、中级经济学、金融学、会计学、公司金融、财政学、商业经济学、跨国公司与跨文化管理、商业模式、商务策划、市场营销、物流与供应链管理、电子商务、商业分析、商务环境、项目与运营管理、商务谈判与沟通、资本运营、投资规划。

毕业生能在企事业单位从事商务运营管理、商务经纪咨询、商业模式设计,在银行保险、证券投资、财会税收等机构从事投资规划、资产管理、财务管理及理财规划等相关工作。


Copyright© 2010-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