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师培训 | 干部培训 | 教师资格认定 | 普通话培训测试 | 自学考试 | 成教函授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学习全国两会精神,鼓足谋事创业干劲
2020-06-02 09:07  


——继续教育学院、中小学教师发展中心组织教职工政治学习

 

528日下午2点,继续教育学院、教师发展中心在学府校区综合楼402教室集中开展5月政治学习。学习活动由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朱丽静主持。全体教职员工40余人参加了本次学习活动。

本次政治学习的主要内容有:56日、42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427日习近平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三次会议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陕西考察时的讲话精神,教育部、重庆市及学校有序开学复课相关要求,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成渝双城经济圈、重庆主城都市圈建设的相关内容。


学习会上,朱丽静书记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大家集中观看了视频微课,了解了什么是全国两会、谁在开全国两会、开全国两会做什么、今年的两会有哪些特别的事;随后朱丽静书记从不一样的2020全国两会、2020全国两会的议程、2020全国两会的七大看点、2020政府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等四方面为大家详细介绍了今年全国两会的相关情况;之后通过集中观看政府工作报告重点解读学习视频,大家对今年的两会政府工作报告有了更深一步的理解。


学习会上,学校驻继教总支纪检工作组组长宋涛对学校纪委相关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朱丽静书记就意识形态工作、党风廉政工作进行了强调,田伟院长就继教院和中心近期业务工作进行了强调。田伟院长希望大家在全国两会精神的鼓舞下,在成渝双城经济圈和重庆主城都市圈建设的大好机遇下,鼓足谋事创业的精神和干劲,认真思考,提早谋划,抢抓机遇,齐心协力推动学校继续教育事业迈上一个新台阶。(文:李莎莎,图:文舒)

 

关闭窗口

 

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9号  邮编:400067 电话:023-62658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