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师培训 | 干部培训 | 教师资格认定 | 普通话培训测试 | 自学考试 | 成教函授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财务处、继教院、教师发展中心三部门开展主题教育调研交流活动
2019-11-12 11:46  

   

   2019年11月9日下午,财务处、继教院、教师发展中心三个部门在综合楼402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交流活动,财务处处长李杨、副处长母丹及相关工作人员,继续教育学院、中小学教师发展中心负责人田伟、继教院总支书记朱丽静、中心副主任杨冰、中心副主任王丽及教职员工近30人参会。

调研交流会上,李杨处长说明了这次调研的主题和目的:他认为继教院和教师发展中心是学校平均业务量最高、报帐总量最复杂的部门,因此需要解决的问题也最多,希望通过本次调研交流一方面是宣传财经相关知识,另一方面是交流和收集相关问题。会上,田伟院长(主任)介绍了继教院和中心2019年度的经费情况,同时提出了教师发展中心的费用管理和两部门的奖励绩效办法如何执行等问题。与会教师结合自身工作在会上交流了实际工作中的困难和疑问,如怎么利用学校的网络平台进行收费、培训项目劳务费的发放标准、普通话测试培训的收费标准等,财务处几位同志细心倾听大家的意见和问题,认真解答,共同探讨。

调研交流会上,财务处两位领导表扬了继教院和中心帐务的规范性,同时也对如何进一步做好继教院和中心的财务工作提出了建议。这次调研交流内容丰富且务实,不仅解答了继教院和中心在财务工作中的很多困难和疑问,同时加强了三个部门之间的沟通和交流,效果很好。

关闭窗口

 

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9号  邮编:400067 电话:023-62658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