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师培训 | 干部培训 | 教师资格认定 | 普通话培训测试 | 自学考试 | 成教函授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中小学教师发展中心认真组织教职工政治学习活动
2019-11-05 11:46  

    2019年11月4日下午3:30,继续教育学院、中小学教师发展中心全体教职员工在学府校区综合楼402参加了政治学习,会议由继教院党总支书记朱丽静主持。

    本次政治学习的主要内容有:学习党的第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八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新华社三篇宣言文章《雄关漫道真如铁》、《人间正道是沧桑》、《长风破浪会有时》。

学习最后,大家一起学习观看了《榜样4》,深感每一位榜样都令人钦佩和感动,每一位榜样都让我们汲取到无穷的力量。比如战斗英雄张富清同志的精神值得我们去学习继承,张富清一辈子坚守初心、不改本色,深藏功与名,令人万分敬仰和钦佩;比如带领全村致富的村官李连成的“吃亏学”令人敬佩,吃小亏做小事,吃大亏做大事的胸怀与境界、无私的奉献精神值得我们学习。

通过学习,全体职工认真领会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八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总书记在国庆70周年的讲话精神,同时被榜样的力量所深深感动,大家都决心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学校后评估时代新一轮的建设和发展而不懈奋斗。

 

关闭窗口

 

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9号  邮编:400067 电话:023-62658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