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师培训 | 干部培训 | 教师资格认定 | 普通话培训测试 | 自学考试 | 成教函授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严守党的纪律,永葆廉洁本色——继教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主题教育廉政专题党课学习
2019-11-05 11:42  

   2019年11月4日下午2:30,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在学府校区综合楼402教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廉政专题党课学习。继续教育学院与中小学教师发展中心全体党员同志和教职员工参加了学习。专题党课学习由继教院党总支书记朱丽静主持。 

   专题党课学习会上,党总支书记朱丽静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相关要求,为全体党员及教职工作了一场题为“严守党的纪律,永葆廉洁本色”的廉政教育专题党课。在学习中,朱丽静书记带领全体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她对《准则》、《条例》的出台背景、重要意义、深刻内涵、相关内容等进行了深入浅出、生动形象的讲解和阐释,并利用相关视频资料对《准则》和《条例》的作用和意义进行了深化和拓展。朱丽静书记强调:《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为全体共产党人标出了道德高线,《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则为全体党员特别是领导干部在廉洁方面划定出了不可触碰的行为底线,《准则》与《条例》共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一身正气、两袖清风,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拒腐蚀、永不沾,做一个堂堂正正的共产党人。在学习中,朱丽静书记还从深刻认识不忘初心与清正廉洁的关系、在继承优良传统中保持清正廉洁、准确把握清正廉洁作表率的时代要求等三个方面跟大家交流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在本次廉政教育专题党课学习会上,朱丽静书记对全体党员提出了要求:希望每一位共产党人都要严格遵守党的纪律,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坚决不踩红线底线高压线,既要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又要大胆担负起使命责任,在本职工作岗位上开拓创新、不断进取,扎扎实实干出成绩。(文:王霞,图:文舒)

关闭窗口

 

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9号  邮编:400067 电话:023-62658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