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师培训 | 干部培训 | 教师资格认定 | 普通话培训测试 | 自学考试 | 成教函授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携手民主党派同努力 增强文化自信凝共识——继教院党总支携手民进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2019-11-04 16:47  

   10月31日,重庆第二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与民进南岸区二师支部、民进荣昌区文化科技支部携手,在荣昌区开展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活动分为主题教育座谈会与荣昌非遗文化调研两个阶段。

座谈会由民进二师支部主委王霞主持。荣昌区委副主委、荣昌文化科技支部主委叶贤军介绍了荣昌区文化发展的进程。国家非遗文化保护先进个人廖正礼对荣昌非遗文化的挖掘、保护、创新等现状进行详细的讲述。中共重庆二师继教党总支杨涛同志代表总支作了发言。她说,继教党总支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党派工作,为民主党派提供了参政议政的平台,充分肯定民进二师支部在党的工作中发挥的不可或缺的作用。她还对继教党总支近年来开展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汇报,积极寻求在文化建设方面与民进进一步携手共建。民进荣昌区委专职副主委刘敏、民进南岸区委专职委员胡娟也表达了在新时代新形势下,民主党派应进一步发挥参政议政的职能,强化文化宣传,做好文化传承。最后民进重庆市委会徐锐对此次活动表达了充分的肯定和支持,对荣昌文化未来的发展前景提出了期望。

 下午,全体人员前往荣昌的安陶镇、夏布镇,对三大国家级非遗文化展开了实地调研。

本次“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搭建了继教党总支和民进南岸区委、民进荣昌区委交流、合作、提升的平台,通过携手合作,进一步凝聚了中共党员和民主党派同志对不忘合作初心、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共同努力的共识,进一步增强了同志们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自信和共同携手加强非遗文化传承与发展的决心。


关闭窗口

 

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9号  邮编:400067 电话:023-62658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