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师培训 | 干部培训 | 教师资格认定 | 普通话培训测试 | 自学考试 | 成教函授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认真组织主题教育学习教育知识点测试
2019-10-18 10:54  

 

 

10月17日上午8:30,在学府校区综合楼402教室里齐刷刷坐着23名党员同志,他们正一丝不苟地在试卷上认真答题。这是继教总支根据学校主题教育的总体安排,为进一步促进党员同志的学习教育,提升学习实效,正在组织全体党员同志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教育知识点测试。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测试。

为确保此次活动有效开展,继教总支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学习,对测试活动进行专门安排。前期党员同志们通过聆听专题领学辅导、扎扎实实进行自学、积极撰写心得体会、认真参加研讨交流等,有效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基本理论知识的理解与掌握。

本次知识测试重点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相关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重庆工作的指示批示等应知应会内容进行,通过知识点测试全面检验主题教育的学习教育成效,对督促党员同志们进一步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真正做到学懂、弄通、悟透,将学习成果落实到具体工作中推动各项事业发展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

考试后,党员同志们一致表示,今后还要继续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坚守政治责任和使命担当,时刻鞭策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践行新思想、展现新作为,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新时期的建设发展贡献智慧,为重庆市的中小学教师教育培训工作添砖加瓦。(文:钟崇明,图:文舒)

关闭窗口

 

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9号  邮编:400067 电话:023-62658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