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师培训 | 干部培训 | 教师资格认定 | 普通话培训测试 | 自学考试 | 成教函授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10-10 16:44  

 

 

2019年10月10日上午10点,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处级干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在学府校区综合楼410会议室召开。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处科级干部、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党员代表、教职工代表参加了专题会。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朱丽静同志主持。

专题会议召开之前,继教总支处级干部们在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基础上,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撰写发言材料,做好会议准备。

专题会开始,朱丽静书记对党员干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重要意义进行了强调,对召开本次专题会议的要求进行了说明,然后由田伟、朱丽静、杨冰、王丽四位处级干部严格按照专题会议的相关要求逐一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大家紧扣党章和《准则》《条例》及工作实际,重点查摆“十八个是否”,以对党忠诚的坚定态度,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认真进行自我检视,逐一对照、全面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入剖析原因,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每位同志发言后,以负责的态度,相互提醒警醒,找准了差距不足,达到了深化认识、凝聚共识、自我整改的预期效果。

会上,朱丽静书记强调,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活动是推动党员领导干部主动检视自我、自觉修正错误的重要措施,每位处级党员干部同志都要弘扬自我革命精神,从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的高度,边学边查边改,列出清单、逐项整改,以钉钉子精神抓好整改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际成效。朱丽静强调,各位处级干部要以这次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活动为契机,把查找差距、剖析根源、切实整改作为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一次政治体检,作为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的一项重要内容。

专题会后,朱丽静书记还对继教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推进工作进行了强调和布置,她要求各党支部按照统一部署和要求扎实开展好支部党员的学习教育工作,处级干部、总支委员要带头抓好学习、带头不断提升,通过理论学习指导实际工作,通过进一步做好全市中小学教师的培养培训工作来为推动我国教育事业作贡献,用实际行动诠释对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深刻内涵。(文:钟崇明,图:文舒)

 

 

 

 

 

 

 

 

 

 

关闭窗口

 

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9号  邮编:400067 电话:023-62658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