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师培训 | 干部培训 | 教师资格认定 | 普通话培训测试 | 自学考试 | 成教函授 | 党建工作 

 
 
干部培训
 中心介绍 
 培训动态 
 政策法规 
 文件通知 
 管理制度 
 相关下载 
 
学院首页>>干部培训>>中心介绍>>正文

重庆市教育管理干部培训中心简介
2018-11-02 00:00  

 

重庆市教育管理干部培训中心成立于2000年,是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在重庆第二师范学院设立的教育管理干部培训管理机构。中心办公室设在重庆市中小学教师发展中心,主要负责承办全市中小学校(园)长和部分高校教师培训的规划设计、组织实施与常规管理工作,全市中小学校(园)长信息化管理建设有关事务工作,全市中小学校(园)长培训师资和实践基地等资源建设相关工作,各级各类教育管理干部国家级、市级培训项目的学员遴选与调训相关工作,中小学校(园)长专业发展研究工作及咨询服务工作,各类教育管理干部培训项目的组织实施等工作。

中心成立以来,近五年开展重庆市高校教师与教育管理干部市级培训项目的统筹规划、招投标、专家审核、过程管理等工作,共计约35000人次、8400万元;开展年度重庆市各区县中小学校(园)长培训项目的总结工作和项目申报、审核、管理工作,审核通过并管理约340项、21000人次;使用、管理重庆市中小学校长管理信息系统;开展重庆市首批90所中小学校长培训实践基地学校的申报、评审和年度考核工作;遴选了195名重庆市中小学校长市级培训专家库入选专家;开展全市中小学校(园)长培训项目的电子化审核管理工作,审核约220项,生成结业证书编号约12000人次;开展各类校(园)长参加各类培训的遴选与调训工作,共调训约84项、1000余人次;组织实施各类教育管理干部培训项目,约64项、8600人次。在新形势下,市干训中心将认真按照新时代教育事业改革和发展要求,求真务实,开拓创新,探索进取,努力书写好新时代干部队伍建设的奋进之笔。

 

关闭窗口

 

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9号  邮编:400067 电话:023-62658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