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师培训 | 干部培训 | 教师资格认定 | 普通话培训测试 | 自学考试 | 成教函授 | 党建工作 

 
 
教师培训
 培训动态 
 培训资源 
 管理制度 
 
学院首页>>教师培训>>培训动态>>正文

“国培计划(2019)”--创客教育、创业、生涯规划指导师培训项目顺利开班
2020-06-30 17:08  

20206299:00,为期14天的“国培计划(2019)”--创客教育、创业、生涯规划指导师培训班通过全国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网云平台正式开启。50名来自我市城口县、石柱县等11个区县的中职教师通过云平台参加了开班仪式。这是市教委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职业院校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订与实施工作的指导意见》(教职成〔201913号)和《职业院校全面开展职业培训促进就业创业行动计划》(教职成厅〔20195号)文件精神,提升中职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能力,支持和促进就业创业,实施教育精准扶贫的一项重要举措。

在开班仪式上,重庆第二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但松健、全国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网李军分别就本期培训的意义、课程设计及培训要求做了说明。

3545A


受疫情影响,本项目采用线上直播+网络研修的方式进行,培训围绕中职学校创客教育、创业指导、职业生涯规划指导三大板块展开,并特别关注新冠疫情防控与疫情下的心理保健。为推动学、思、行结合,本项目注重狠抓三个点:课前找问题、课中与直播培训师互动研究问题、课后反思探究问题。在师资配备上,本项目强调市内外结合、一线从业专家为主、企业与学校结合,有效的确保了培训的理论引领性、实践示范性和行动探究性。


关闭窗口

 

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9号  邮编:400067 电话:023-62658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