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照市教委《关于做好2017年度财务报告审计工作的通知》(渝教财函〔2018〕7号)精神和有关要求,学校审计处于4月12日组织召开了2017年度财务报告审计进场见面会。纪委副书记、审计处处长余业君、副处长李金梅、重庆开睿源会计师事务所项目组全体人员及学校财务处、科技处、学生处、采购中心、资产设备处等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审计处副处长李金梅主持。

会上,李金梅围绕本次审计目的、方式、最新内容、时间安排等对学校2017年度财务报告审计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余业君就本次审计工作提出要求,此次审计工作要严格落实市教委文件精神,紧密结合学校工作实情,立足事实,着眼问题,切实整改,以审促建,促进资金使用与管理的规范性;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密切配合,积极支持审计工作,及时提供有关资料,把审计工作抓到实处,落到实际,确保审计工作顺利开展。

重庆开睿源会计师事务所项目负责人、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纷纷做了表态性发言。

目前2017年度财务报告审计工作正在顺利进展中。(通讯员 颜薪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