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我校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贯彻落实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制度,强化经责审计工作的统筹性、规范性、衔接性,5月28日,我校第1次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在南山行政楼320会议室举办。党委副书记、校长万书辉、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云平出席会议,审计处、纪检监察室、组织部、人事处、财务处、资产设备处部门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张云平主持。

会议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第一个阶段讨论研究《重庆第二师范学院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制度》文件内容,由纪委副书记余业君就制度起草相关事项进行了说明和解读,与会同志就制度内容进行了热烈讨论并提出了修改建议。

会议第二个阶段是研究2020年重庆第二师范学院经济责任审计事项。审计处副处长李金梅对本年度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计划安排进行了说明,并现场征求了各部门负责人的意见。

最后,万书辉作总结发言。首先,他传达了学习上级关于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会议精神。其次,围绕《重庆第二师范学院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制度》及2020年经济责任审计计划作出安排部署,他并提出了工作要求。第一,强化审计工作的思想自觉和主动配合。第二,要以问题为导向,科学合理推进审计工作。第三,要加强工作联动,提升协调配合能力。(图文/颜薪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