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7日,我校2020年春季学期纪检监察工作会在南山校区办公楼321会议室召开。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云平、纪委委员、各二级纪检监察工作组组长、纪检监察室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室主任余业君主持。


    会上,余业君首先对2020年基层党组织党建考核中有关作风建设、纪律建设考核指标、《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清单》进行了解读并现场征求意见,随后布置了2020年纪检监察重点工作任务以及本年度第1次“以案四说”和“以案四改”的相关工作。

与会各纪委委员、二级纪检监察工作组组长积极就考核指标以及《监督责任清单》相关内容提出了修改意见建议,同时表示,要严格按照指标和清单,层层压实责任,保质保量的完成任务。

    最后,张云平提出了工作要求,他强调,一是要加强理论武装,进一步推进纪检武装;二是要落实工作责任,进一步推进纪检监察工作;三是建立工作机构,定期听取汇报;四是要依靠斗争精神进一步推进纪检监察工作。(图文/宋恩颜薪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