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强化督促学校重点部门关键环节更严更实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责任,3月6日,学校疫情防控督查督办工作小组副组长、纪委副书记余业君带队,先后深入两个校区,对各类人员疫情排查情况,防控物资的采购管理情况,各级干部值班值守情况等进行了实地督查。

当日,余业君一行在疫情防控现场详细听取了相关在班在岗的重要部门负责人、工作人员、保安、医生、护士等的防疫工作汇报,他首先对同志们表示了问候,同时强调,现在疫情虽然有很大缓解,但越是在这种时候,越是要提高警惕,思想上、行动上不能有丝毫松懈;要进一步加强门岗管理,管控好校园的人员出入关口,对登记排查的人员信息要及时更新,做到情况清、数据准;针对各地逐步复工的情况,要严格按要求排查近期返渝的职工,落实到人,逐一登记。对防控物资的采购管理要守底线知敬畏,非常时期更需要加大廉政风险防控的力度,要集体研究,多请示多汇报,一层一层落实到位。

在听取基建后勤处负责人汇报专用隔离房建设情况后,余业君结合督查工作实际,再次强调,经过基建后勤出领导和医务工作者的持续努力,专用隔离房建设已经基本到位,要加紧对医护人员进行培训,陆续配齐后续设备和物质,保证应急之需;要按要求及时谋划好防疫工作先手准备,尽快补齐防疫物资,充分保障全校防疫工作的物质需求。(图文/宋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