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责任重于泰山,各项工作不能有丝毫松懈,不得有半点马虎。为进一步督促重点部门、关键领域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220日,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云平率队深入学府校区家属区楼栋,对居住人员摸排情况,特别对近期返渝人员居家隔离观察14天的动态跟踪情况进行了实地督查;督查组深入南山校区对学校疫情防控专项资金使用和财务监管情况、疫情期间干部在岗值班情况等开展了实地督查。

当日,党委书记、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长张艳、副校长、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副组长兼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刘琴、副校长、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副组长温万光等领导干部均在岗值班值守。

张云平充分肯定了保卫处在强化校区人员管控的同时,通过设置党员志愿者服务站,增强对学府校区居家隔离观察人员、年老体弱人员特殊时期的关心关爱举措。他高度赞扬了学校离退休志愿者,特别是楼长、支委同志,积极发挥余热相互帮扶、协助做好学府校区疫情防控的讲政治顾大局精神。

张云平强调,要落实学校党政坚决把疫情阻挡在校门之外及坚决打赢这场人民战争、总体战和阻击战“两个坚决”的工作目标,关键就是要进一步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抓好“外防输入、内防扩散”这两大环节,特别是重点人群的动态跟踪关注;居家隔离不隔离爱,各主责部门、相关管理部门要在强化特殊时期居家隔离法纪要求提醒的同时更要加强对相关人员的关心关爱。同时,他强调,要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专项资金的使用管控和财务监管,确保专项资金都能用在实处、用在“刀刃”上,发挥好绩效,经得起审计。(图文/李金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