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8日下午,由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督查督办工作小组组长、纪委书记张云平带队,通过电话督查、实地走访、飞行抽查等多种方式,深入南山校区和学府大道校区,对学校有关重点部门所分管负责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督促检查。

张云平一行详细听取了相关在班在岗的重点部门负责人、工作人员、保安、医生、护士等的防疫工作汇报,他首先对同志们表示了春节问候,同时强调防疫工作是目前学校最重要的工作、最重要的政治任务,非常时期务必要引起高度的重视,要将工作任务层层细化,工作责任层层压实,对涉及缓报、瞒报、漏报疫情,落实防控措施不力,导致学校疫情扩散等严重后果的,学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将依法依规依纪进行严肃处理。

最后,张云平结合督查工作实际,分别对相关部门负责人提出要进一步强化门岗管理,管控好出入校园的人员关口,要尽快全面摸排掌握校内居住人员信息,做到情况清、数据准,要加强疫情及防疫知识的宣传引导,增强学府校区老同志们自我防护的意识;要做好突发性工作预案并强化前期培训预演;要谋划好防疫工作先手准备,尽快补充防疫物资,充分保障全校防疫工作的物质需求。(图文/李金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