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事难事见担当。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到了最吃劲的关键阶段,为进一步强化政治监督,敦促学校各级领导干部扛起责任、拧紧发条、经受考验,2月14日,学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云平带领督查督办工作小组,先后深入学府校区家属区、疫情防控物资存放点、南山校区分时用餐区、办公楼等,对学校各类人员疫情排查情况、防控物资的采购管理情况、各级干部值班值守情况等重点关口进行了实地督查。

当日,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长、校长万书辉、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副组长兼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副校长刘琴、副校长杨燕滨等领导干部均在岗值班值守。

在家属区,张云平一行查看了学府校区各类人员排查台账之后,随机深入部分家属区楼栋实地督查了疫情防控宣传及人员管控情况。在卫生所,张云平一行对口罩、护目镜、医用酒精、医用床上用品等疫情防控物资存放、领用、审批等情况进行了逐项督查。

张云平强调,疫情防控各类人员的精准摸排和有效管控是打赢这场总体战和阻击战的关键,要在前期扎实工作的基础上,针对近期返渝人员增多的情况,进一步强化动态更新和重点跟踪。疫情防控保障物资采购管理发放工作事关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大局,要在积极协调争取采购更多医疗保障物资的同时,进一步强化物资调度管理和领用审批管控,确保每批物资按需调配、流向清晰、有迹可循。(图文/李金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