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更好的督促指导学校各级党组织扎实有效推进主题教育,10月9日下午,我校在南山校区321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督促指导工作会,纪委书记张云平、纪委副书记余业君、各党总支副书记、二级纪检监察工作组组长及督促指导工作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张书记强调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督促指导工作要注重做到“四全”:时间全天候、内容全方位、对象全覆盖、深度全焊透。时间全天候就是要将督促指导工作贯穿本次主题教育始终,督促指导小组将采取随机现场检查、暗访等多种方式开展督促检查。内容全方位就是要将督促指导工作聚焦主题主线,全方位关注各主题教育总支措施是否落实到位、过程资料是否整理到位、全体党员,特别是副处级以上干部具体学习情况、开展会议、调研、整改情况是否到位。对象全覆盖就是要将督促指导对象不仅覆盖总支副处级以上干部,还包括学生党支部在内的所有师生党员。深度全焊透就是要督促指导各总支不仅在具体行动上是否落实到位,在思想上是否也认识到位。

最后,张书记再次强调全体专兼职纪检干部都要要深刻认识此次主题教育的重要性、严肃性,要注重学校督促指导组、二级纪检监察工作组的层层督促,二级纪检监察工作组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督促总支落实好主题教育的主体责任,严格按学校安排做好本次主题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