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3日,学校纪委书记张云平组织纪委办全体工作人员召开了本科迎评工作动员会,对迎评期间的工作作了重点部署和安排。

动员会上,张书记再次强调了本科迎评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并就迎评期间的工作提了具体工作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把迎评工作与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升科学研究水平等紧密结合起来着力提升学校综合办学水平;二是充分发挥校院二级纪检监察体系的职能效用,纪检监察日常工作抓实抓细,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三是要认真梳理迎评访谈涉及到的相关资料,要条目明晰,重点突出,资料详实;四是要认真履行迎评督查组工作职责,积极协助各教学单位和职能部门开展迎评工作,形成迎评合力全力推进迎评工作顺利开展。纪委副书记、纪委办主任余业君就迎评工作作了补充和强调,要求大家要把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要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和积极向上的工作状态迎接评估。纪委办副主任李金梅就各项工作的落实进行了安排和布置。(通讯员 颜薪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