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20日,我校2018年秋季学期第1次纪检监察工作会在南山校区办公楼411会议室召开。校纪委书记张云平、纪委副书记余业君、纪委委员、二级纪检监察工作组全体、纪委办、监察处全体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观看《打铁还需自身硬》视频,进行专题学习和警示教育。

纪委书记张云平从本次修订的主要特点、新增和部分重大修订条文的解读等方面,深刻地解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要求各党总支认真组织党员同志深入学习最新《纪律处分条例》,要真学真懂真信真用,要做到心存敬畏、行有所止。

纪委副书记、纪委办、监察处处长余业君传达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审查调查安全工作会议精神,通报陶志刚典型案例并布置我校“以案说纪、以案说法、以案说德、以案说责”的“四说”警示教育活动;布置学校政治生态专项督查工作;强调中秋节期间纪律要求等。

纪委办、监察处副处长李金梅传达全市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培训会精神,强调全校专兼职纪检监察干部要不断强化自身建设,要有效监督、更要主动接受监督,要做好“打铁的人”、更要做好“铁打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