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更好地传达和贯彻学校党委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督促指导二级单位党总支认真抓好落实,掌握和了解学习教育开展情况,6月15日下午,“两学一做”督导组召开督导工作布置会,纪委书记刘琴,督导组成员梁荣、余业君、吴晓珍、况红、马旭东、蒋曼参加会议,会议由刘琴书记主持。
    梁荣对《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督导工作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大家对督导方案的具体内容及人员分工和时间安排进行了认真讨论,根据学校实际情况提出了调整修改意见和建议。
    刘琴书记对督导工作提出了要求:
    第一,督导组全体成员要认真学习中央和市委有关文件精神和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工作部署和具体要求,增强责任意识,切实履行督导工作职责。第二,督导组要全面把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指导思想、目标要求和方法步骤,明确督导内容,把握各环节特点,抓住督导重点,特别是对重点对象、重点要求和重点环节要加强督导,使督导工作真正取得实效。第三,督导组要注重沟通协调,找准工作定位,既积极主动开展督促指导,又不干预具体工作,做到尽职不越位、督导不包办,努力提高督导工作质量和水平。第四,严格遵守督导工作纪律。要增强政治意识,坚持党性原则,公道正派,实事求是,严格组织纪律,对群众反映的意见、会议讨论的情况,做到严格保密。带头树立良好形象,赢得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的信任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