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督促落实疫情防控暨春季学期开学复课工作责任,确保学生返校工作有序开展,复课组织得当,责任层层得以落实,5月22日,纪委副书记余业君带队,分别实地深入文学与传媒学院、数学与信息工程学院、美术学院、生化与化学工程学院进行现场专项督查。

疫情防控督查组听取了相关二级学院关于疫情防控期间迎接返校学生以及复课准备工作的情况,在迎接返校学生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和急需现场解决的事项等,并实地进行了工作督促指导。

余业君肯定了各二级学院的工作成绩,同时要求要服从大局,认真做好第二批返校学生以及复课的工作,要从生活上、学习上、心理上多方面关心学生;对于工作中的重点问题,难点问题,要及时汇报请示领导,及时解决,不能拖沓了事,要防止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作风。

 

 

纪委副书记余业君在文学与传媒学院现场督查

 

 

纪委副书记余业君在数学与信息工程学院现场督查

 

 

纪委副书记余业君在美术学院现场督查

 

纪委副书记余业君在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现场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