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督促学校疫情防控切实贯彻市委、市政府和市委教育工委关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决策部署,切实做好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各项准备工作,4月10日,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云平率队深入南山和学府校区对我校疫情防控工作开展实地督查。

张云平带队首先查看南山校区隔离观察室的筹备以及医疗物资储存,实地走访了解观察对象通道建立等情况。

随后,督察组一行查看了南山校区和学府校区进校监测点工作流程,详细了解进校体温监测、人脸识别等工作情况。

最后,张云平对保卫处、卫生科等部门在疫情防控过程中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做好开学前的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二是要加强与相关部门之间的沟通配合,联防联控;三是要查漏补缺,优化学生入校检测工作流程。

此前,疫情防控督查组还组织召开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及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专项督查协调会,针对疫情防控工作、开学准备工作、安全稳定工作进一步细化明确63个督查/自查工作任务。(文、图/宋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