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9日,我校在办公楼411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周督促推进会。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党委副书记聂鹏,纪委书记张云平,各工作组组长、副组长,各党总支(直属支部)书记,督促指导组全体人员参会。

会上,余书记通报了近期学校基层党组织推进主题教育情况;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各工作组组长布置了近期工作;张书记结合市委第十七巡回指导组随机抽查工作的反馈意见,就强化学校主题教育纪律意识,增强相关工作统筹协调,加强对基层党组织督促指导等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

最后,聂书记就抓好下一阶段主题教育,特别是国庆期间休息不休学,持续保持学习教育热度不降温等工作作了强调,一是要切实提高认识,抓好主题教育意义重大,要主动抓、带头抓、用实际行动抓;二是要主动担当作为,主题教育要做到思想到位、职责到位、行动到位;三是要补短板强弱项,确保全体党员充满热情的投入到主题教育,有序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