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学习宣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严国华为外国语言文学学院作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

供稿单位:外语学院
文稿:朱家明 摄影:牟小玲
编辑:韦文杰 浏览数: 发布时间:2020-12-14

12月11日下午,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严国华在南山校区5520会议室为外国语言文学学院全体教职工作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报告会由外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陈长虹主持。

宣讲会上,严国华部长紧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主题,结合当前国内外形势发展,从全会的基本概况,全面把握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全面把握新发展阶段的目标任务,全面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及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等五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宣讲。宣讲紧密结合当前实际,深入浅出,通俗生动,既有理论深度,也有实践体会。报告会后,老师们纷纷展开热议,表示在未来工作中要把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教学实践结合起来,做到学思贯通,知行合一,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新阶段学校建设和发展做出自己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最近更新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