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建动态

本站首页 >评建动态 >正文

学校召开迎接合格评估专家进校工作布置会


为进一步做好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专家进校期间相关工作,学校于2018年11月2日下午在南山校区泉山厅召开了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专家进校工作布置会。全体校领导,科级以上干部,各二级学院教研室主任、专业负责人,校级督导组,教代会执委,民主党派主委,迎评指挥专项工作组主要成员,各二级学院迎评工作骨干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邹渝主持。

副校长、迎评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陈永跃布置了迎接专家进校的准备工作。她指出,距离专家进校考察仅有20余天,学校将全面进入迎接专家进校现场评估的准备阶段,也是学校迎评工作的冲刺阶段。为了保障迎评工作有效推进,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的工作取得更好的成效,她要求各专项工作组在部署工作时要树立全局观念,统筹谋划,要建立自查自纠机制,确保工作质量;全校师生员工要以积极健康的心态迎接专家进校,正确理解评估专家是为国家把关、为学校把脉的定位,认真接受专家的检查,同时要树立自信,全面展示二师人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工作状态。

会上,校长杜惠平、党委书记邹渝分别与各二级学院院长、各专项工作组组长签订了责任书。各学院、工作组郑重承诺将严格执行学校迎评工作领导小组的各项决定,把接受评估作为推动学校发展、促进学生成长的动力,牢记职责,勇于担当,不辱使命。

杜惠平发表了讲话。他提到,教育部明确指出未来高校教学工作评估将进一步建立完善的高等教育质量分类标准体系。此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对于学校、各单位、全校师生均是“第一次”,没有可借鉴的经验和模式。要做好此次评估工作,从学校、各单位到每一位师生员工首先要对学校改建以来的本科教育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真正实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他强调,全校师生员工在评估面前均是“当事人”,决不能有侥幸心理,更不能“袖手旁观”。他要求各工作组、各二级学院要将任务落实到人,将责任落实到位。

邹渝发表了总结讲话。他指出,自学校启动迎评工作以来,各项工作的进展、成效是显著的。进入专家进校准备阶段,我们既要高度重视,更要保持正常心、平常态,以饱满的精神迎接专家。全校师生要有担当、有信心,将学校自评报告等资料中理性的文字变为二师人干事创业、团结奋进的精神。他强调,迎评工作事关学校生存发展大计,依靠的是广大的干部职工,依靠的是孜孜以求、青春勃发的二师学子,更依靠的是每一个二师人“锲而不舍 止于至善”的精神,要以二师人的使命和担当保质保量顺利完成合格评估各项工作。(通讯员 王丽)

供稿单位:迎评办公室 更新时间:2018-11-03点击数: